close

突然想起了貓咪前天帶我去醫院時的事~

醫生說....小老鼠的頭跟貓咪一樣哦~

貓咪停了三秒~噗哧的一笑~....害我好生氣哦~

可是~看到貓咪這麼快樂~我也感覺好窩心哦~

喜歡快樂的貓咪~因為...這樣我也會跟著受惠~

貓咪又摸摸我說~小老鼠...你要快快長大哦~

這個世界還是精彩的~雖然總是有讓人傷心的地方~

貓咪跟我說~不過世界怎麼改變~她永遠不會離開我~

貓咪說~她就是為了小老鼠而活而存在的~

所以~小老鼠也不能離開貓咪哦.....

我踢了一下貓咪~然後...貓咪笑了~我也跟著快樂了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