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貓咪突然問我說:小老鼠我是不是變得很沒有個性了呢??

我問貓咪說:怎麼這樣問我呢??

貓咪說:因為....我一點都沒有貓的兇狠了ㄝ~

我抓了抓頭滿臉疑惑的看著貓咪~我心裡在想~妳不是本來就很沒有個性了嗎??

每天除了睡覺吃東西之外還是睡覺吃東西啊~就連腦袋裡想的也是吃東西.......

接著貓咪又自言自語的說:還是我天生就是隻溫馴的貓咪呢??

所以~才會這麼樣的沒個性~連用指甲抓人都還被誤會是在幫忙抓癢呢~

我用很哀怨的眼神看著貓咪~唉...真是隻悶壞可憐的小貓咪.....

每天沉溺在幻想的世界裡~

奇怪~妳明明就是貓咪...怎麼會學青蛙一樣活在井裡看外面的天空呢??

ㄜ~真是的~希望我以後別像貓咪一樣~把自己的定位給錯亂了......

不然~一個窩裡出現了兩隻模仿青蛙的貓咪跟老鼠那還得了~

死鴨子應該會被搞到瘋掉吧.......小米也是......哈哈哈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