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貓咪好多天沒吃水果了~青菜也只吃一點點~真是的~

害我只能乾瞪眼的哈著冰箱裡的水果流口水~

可能貓咪跟我有心電感應吧~

昨夜雖然吃得很撐~但她還是去削了水果給我吃......

真是幸福吶~吃了水果後.....覺得整個人輕飄飄的起來了~興奮的呢.....

貓咪跟我說~因為冰箱的東西太多了~每次煮來吃的時候都是晚上了~

所以都吃得太撐了~就吃不下水果了~

而且這幾天比較不常在家裡~所以.....就沒時間煮太多營養的食物囉~

歹勢啦~小老鼠.....這幾天會給妳多補一點點的啦~呵~貓咪這樣的說.....

其實~我也不是非得吃這些東西不可~可是~我覺得均衡的飲食~對我和貓咪來說總是好的嘛~

所以囉~貓咪別再偷懶了~該吃的還是得吃哦.......

不然~我一直當個小老鼠也不是蓋好吧~~~~

我還想長大當老虎吶....=.="

ㄜ~好像有點冷哦~呵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