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都說胎教很重要....可是什麼是胎教呢??定義又為何咧??

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法寶~但是每個人都適用嗎??

A說要多喝牛奶~小朋友骨骼才會好~

B說不能喝牛奶~小朋友會變過敏體質~

A說要聽輕音樂~小朋友個性才會沉穩~

B說要聽佛經    ~小朋友才會好帶~

A說要常常跟小朋友說話~這樣感情才會好~

B說不能吵小朋友~不然出生後會很皮~

其實.......大家說大家的~我還是做我的ㄝ~

因為~我不知那個適合我家小公主~

所以~我就吃我想吃的~聽我想聽的~看我想看的~做我想做的~

我相信~只有快樂的媽咪~才會生出健康的寶寶~

禁忌太多~顧慮太多~限制太多~就像是被關在籠裡的鳥一樣~只能混吃等死~

這樣的人生太悲慘了~誰會想要呢???

兒孫自有兒孫福吧.....我相信小公主在我肚裡她的感覺一定是最安全的~

雖然說~算命的曾說過我會被小老鼠給氣死......

但~誰在乎呢~都是自己的寶貝~保護都來不及了~那來那麼多顧慮呢??

就像老鷹抓小雞的遊戲一樣~母雞會奮不顧身的保護著~

胎教~不過是一種自我心靈的安慰或打發時間的樂趣吧~快樂還是最重要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