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~我就是傳說中的小老鼠~我來囉......今天可是我滿月的大日子哦~

我的髮型不錯吧~有沒有像貝克漢啊~(貓咪說:我家小老鼠可是個妹妹哦~)連醫生叔叔都說有像吶~

但是~貓咪說~我比較像小洋蔥...=.="(小老鼠:我還小楊桃咧)

臭貓咪~人家別人看到自己的寶貝一出來時都會感動的哭哭的~妳竟然沒有~還笑笑的對我說~壞寶貝妳終於肯出來了啊~接著又叫護士阿姨打大力一點~真是口惡的貓咪~

這也難怪我的直覺告訴我別這麼快出來~因為一定會被貓咪欺負的~

要不是醫生伯伯硬把我拉出來~我怎麼可能只躲二十七小時呢~我才不肯這麼快就被妳抓到咧~

被抓到時為何我要哭哭呢????

因為......我一想到我馬上要成為貓咪的玩具我就......嗚~~~~~~

老天爺啊~快快讓我長大吧~讓我趕快逃離貓咪的魔爪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