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貓咪今天要帶我去墾丁玩了~好高興哦~都興奮的睡不著了呢~

可是貓咪感覺好像沒想像中那麼快樂ㄝ~

我問貓咪說:怎麼了??

貓咪說:沒有啦~應該是高興的睡不著吧......

我知道貓咪是因為想到他得辛苦的工作~沒辦法一起同行而感到不捨......

我踢了貓咪說:哎喲~別想太多啦~下次我找他一起去~

貓咪悶笑了一下說:啊妳不就請得動他這個老大人咧~他可是很忙的喲~

我知道貓咪雖然這麼說~可是她心裡還是希望他下次能一起去~

因為~她知道他很辛苦~她希望他能好好放鬆一下~

我回貓咪說:他敢不去試試看~這樣我就不跟他好了~

貓咪笑了~她說:好啊~我看他這尊大爺應該比較會怕老鼠吧.....

哈哈哈.....我和貓咪笑了好久.........

看貓咪這樣子感覺就好點了~不然住這麼貴的地方還悶悶的~那真的是有點浪費ㄝ~

雖然說我們兩隻旱鴨子沒辦法下水~但是沒關係~我們就給它用力的拍照~再傳給大爺一起感受就好了啊~

讓他知道~我們雖然人在曹營但心在漢哦~(這種形容好像有點怪怪的哦)

大爺~加油~我們愛你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