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看的報導加上自己的事情~覺得對政府真得愈來愈感冒了~

因為跟銀行有帳務上的問題~所以有問法院承辦人員該如何處理~

結果承辦人員竟然把球踢回來說~叫我自己跟銀行溝通~

如果跟銀行有辦法溝通的話我何必問法院承辦人員呢?

跟銀行溝通的結果想當然爾~

於是我找上了消基會和消保會想做申訴~

結果給的回應是....

消基會:你的部份已經進入司法程序的話我們就不便介入~

消保會:你找銀行的經理或襄理開立證明~

兩個後面給的回答都是一樣的~說再不行的話就寄存證信涵給銀行.....

這算是回答嗎?我要的是申訴ㄝ~並不是教我怎麼跟銀行玩ㄝ~

就是因為銀行已經很過份了~才會尋求消基會消保會做協助啊~

如果還要跟銀行玩的話~那我幹嘛要找你們呢?

這種作風真得讓我深深的感覺到~跟政府官員一樣~一樣的官腔官調的~都是吃X的~

昨天在網路上看到地方政府給的補助~竟然...連宮、廟都有補助ㄝ~

啊那些沒錢吃飯的小學生呢?誰來補助他們呢?人民繳的稅金那裡去了?

(我老公跟我說~政府給人民的優惠和補助都是看的到吃不到~叫我別想要申請什麼補助了)

為了讓大企業留在台灣~優惠一給再給~

卻不顧中小企業一家一家的倒~

老百姓的稅金一加再加~政府沒錢了~還是往百姓身上挖~

百姓沒錢繳稅金~又要罰~一罰再罰~(就是沒有錢才沒繳嘛~有錢幹嘛不繳?)

那跟銀行有什麼兩樣?

小老百姓的錢存在銀行~小老百姓要辦個貸款銀行卻又GGYY的~

把小老百姓存在銀行的錢又借給大企業或轉投資~

結果一倒就是好幾千億~人還能跑到國外消遙去~把這些爛帳讓小老百姓來買單.....

現在的小老百姓真得好可憐~不懂的沒錢的沒能力的沒後台的沒門路的沒權力的就給他死死死~

死好活該.....難怪現在的貧富差距會愈來愈大~社會問題會愈來愈多~

政府是強盜~銀行是海盜~都是吸血鬼.....

我老公說:妳現在知道為什麼會有白米炸彈客了吧~

我回說:現在真得能了解炸彈客的心態和形成的原因了~

唉.......為現在的我及小老百姓感到悲哀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