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貓咪今天去逛德安~結果店員跟貓咪說~你五個月了吧~

貓咪回她說:八個月囉~

店員:啊......是哦~啊怎麼肚子這麼小??

貓咪:哦~應該是老人家說的"藏肚"吧...(貓咪心裡暗爽中)

店員:嗯~我想應該是~那是女的嗎??

貓咪:嘿啊~女的..(貓咪滿臉笑容)

店員:哇~懷孕肚子小小的好好哦~走路一定很輕盈~

貓咪:嘿啊~都快飛了起來了呢~沒事都嘛在外亂亂跑~呵~(貓咪心花怒放中)

貓咪正準備離開時......

店員:啊你一個人出來逛啊??

貓咪:嘿啊....笑笑的就走了~(貓咪心裡想說~有看到我身邊有人嗎??)

貓咪的心情應該很好吧~因為~看貓咪離開時走路做作的樣子~想也知道~她在暗爽著~

但是...臭貓咪~妳要記得~妳不是一個人出來逛ㄝ~

妳忘了還有我小老鼠哦~雖然說我很渺小~躲在妳窩裡睡覺引不起注意~

但.....人家口素妳的小公主ㄝ~

不要人家講話讓妳心情好時~妳就忘了我的存在~

這樣....我可是會很難過的哦......臭貓咪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