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輩子應該是積了很多陰德~再不然就是燒了好香~

因為今生的我擁有著愛我的家人~也遇到了愛我的男人~

心裡有太多說不出的感謝~感謝包容我的不懂事~感謝包容我的不成熟~

感謝在我生命裡最需要的每一刻裡陪伴著我的你們~

雖然我常因為神經大條而搞了些讓人不放心的事~

但~我真得不是有意的~

說真得~讓人擔心.....其實壓力也好大ㄝ~

 

在每個人的心裡都有自己的一片天空~彼此都無法百分百的佔有彼此~

所以特別珍惜著彼此相聚的時光~

好怕那一眨眼的時間~這幸福的感覺便消失了~

所以~就算東西漲不停~稅金加不完~收入少很多~

但.....我們的心裡還是要每天都幸福快樂哦~

因為~它們是不等人的......

我愛你們~我的家人&我的老公~還有.......我的小寶貝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